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尔玉的kuma是我啊

尔玉的kuma是我啊

 

隔壁班草好像喜欢我


*勿上升

*有点沙雕

*依旧短小




我是邬童。



我最近有一点小小的烦恼。



隔壁班草好像喜欢我。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他看见我的目光会躲闪,然后再小心翼翼的看我。因为他在我打球的时候默默的看着。因为他总是不经意间和我偶遇。最重要的一条是,他在拒绝别的女生时说他喜欢我。当然了,最后一条是听说…但是前面的种种表现!那不就是暗恋一个人的表现嘛!




班草啊!挺好的吧?可惜我也是男生啊!




对了忘了说,隔壁班草叫尹柯,品学兼优,才艺多,在高一艺术节表演节目而一炮而红!校草选拔在我和他之间摇摆不定。(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没有理由!)




我该怎么办啊?答应还是拒绝?算了先不想这个,他还没表白呢。




然后我跟一个二货朋友,就那个班小松,说了这件事,班小松竟然说你俩也挺配的,要不就在一起吧。




我的天啊!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虽然尹柯,颜值是挺高的,我俩也挺配的,但是我还有一点纠结…我们在一起了别人会不会不认同啊,然后我俩万一迫于外界压力分了手,最后太过伤心,孤独终老,那不就完了。啊!我怎么会想这么多!




于是,每天路过他班门口或者在走廊看见他的时候就怕他突然表白,然后我的心就会按不受控制的蹦跶。




完了。我这是栽了吗?




行了。我认了。




但是,他怎么还不表白?!




于是,我每天在他班门口晃悠,在走廊碰见他的时候故意咳嗽,总会惹得他一个疑惑的眼神。可能别人会把我当傻子吧,但是我知道对于尹柯来说,我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帅气!疑惑的眼神是充满着爱意的眼神,是不好意思表达感情用疑惑掩饰的眼神。不是有一句话这么说嘛?喜欢一个人就算嘴里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这句话我举双手双脚赞成!尹柯看我的眼神像极了爱情!





在我想开之后,我等了一个月,终于有一天!尹柯让人转告我,放学后一食堂旁边的湖边见。那个湖边可是著名的情侣约会圣地!放学后我走向了那个湖边,尹柯早已在那等着我。我激动的走向尹柯,尹柯交给了我一封信!粉红色的!我怀揣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接了过来。这难道是情书?!我抬头看向尹柯,可是他表情没有一丝波澜的,而且看我收下就转身离开了。他是在用面无表情掩盖羞涩的心情嘛?可爱死啦!




于是我叫住了他。跟他说,不用看了,我答应你。结果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我,我心想这小子都啥时候了还装。于是我当着他的面准备把信拆开,只见他诶了一声,没等后面的话说出来,我已经把信拆开了。我刚想举着信调戏他,结果匆忙中我看见了署名不是尹柯…我一愣,再一看这封信也不是写给我的。我尴尬…尹柯把刚才的那句话说完了,他说这封信是他妹写给王凯莉的,想让我转交…然后尹柯笑着问我你答应我什么?我第一感受是尹柯的两个小梨涡也太好看了吧,我快溺死在里面了!第二感受是这是什么乌龙,尴尬死我了…




然后我尴尬中带着失落准备转身离开。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尹柯拉住了我。他说,邬童,听说你好像喜欢我,要不我们在一起试试?




啊?不是尹柯喜欢我吗?怎么回事?算了算了!不在乎这些细节。




好。我笑得特别灿烂的答应了他。后来听尹柯说,我当时笑的跟傻子一样,不过好在是个帅傻子,不然他就要反悔了。但是当时尹柯说的是,诶你那小虎牙挺漂亮啊。

————END

不知道会不会出一个尹柯视角的。






尔玉的kuma是我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尔玉的kuma是我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