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玉的kuma是我啊

初心不变。

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

*标题来源于一首诗名

*ABO文
*属性不确定啦, 甜文保证
             夏日的午后总是燥热而干燥的,阳光亮的耀眼,楼下面却热闹极了,但这些似乎都没有引起王俊凯的注意,他只想一心一意的批完文件好去寻找他的托。
           

            王俊凯,今年27岁,KJ公司总裁。毫无疑问,他是一个Alpha,但是他至今没有标记过任何一个Omega。王俊凯的妈妈在王俊凯25岁的时候就开始催促他谈恋爱,赶紧领一个Omega回家看看,然而至今两年过去了王俊凯那边还是什么动静都没有。。王俊凯妈妈心累。。为了证实自家儿子真的不是性功能障碍什么的,王俊凯的妈妈想了一个办法。



           于是乎,本来正在办公室专心致志批文件的王俊凯接到了自家母上大人的来电。



          “喂,妈。” 



           “哎呦喂儿子,你可算接电话了!”



           “妈,咋的了,搞啥子?”王俊凯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感觉脊背发凉,感觉到自家母上大人准保没啥好事! 



           “嘿嘿嘿,其实也没啥大事,就是你不是没有Omega吗,妈给你安排了一场相亲。” 



            没等王俊凯的拒绝说出口呢,王俊凯的妈妈又说了“你要是不来相亲,我就当着你几百名员工的面扯着你的耳朵把你搞过来,我的损招可多了,你也是知道的。”



             王俊凯撇了撇嘴一脸不乐意,灵机一动,就直接跟他的母上大人撒了个慌,“妈,我找到真爱了,我有我的Omega了,就是他有点害羞,我本来准备慢慢哄去的呢。你说我要是跟你去相亲了,我的Omega会怎么想,这就是对他不忠!您儿子肯定不是这样的人啊对不对?”



           王俊凯妈妈显然不信,就等着王俊凯耍什么花招吧。 “嗯…那行吧,那就这一周之内必须把你的所谓的真爱Omega带过来!!不然我还会觉得你在撒谎骗我!”王俊凯的妈妈强硬的下了命令。 




             王俊凯心累的叹了口气,便答应了。自己挖的坑怎么也得自己往下跳不是?




              于是乎,王俊凯踏上了漫漫的寻托之路...



            为了找个托,王俊凯把好兄弟王源约了出来,想着自家母上大人还不认识王源,可以带过去糊弄糊弄,emmmm牺牲我十个烤肠来求他吧。



           到了约定好的咖啡店,王俊凯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靠窗位置的小鸟依人???的王源,不对,好像忽略了什么....woc坐在王源身边的男人是谁?王俊凯忍住心中的草泥马,稳步走了过去。王源一抬头就看到了黑着脸的王俊凯,王源表示很懵逼啊,我做了什么惹到这位小祖宗了?王源还没反应过来,王源旁边的男人就已经站起来说了句“你好,先坐下吧。介绍一下,我是刘志宏,王源儿男朋友。”王俊凯脸上划过黑线..占有欲也太强了吧...虽说挺替王源高兴的,但是自己的托的计划泡汤了......




          王俊凯坐了过去,朝着刘志宏点了点头,得体的回复”你好,王俊凯。”王源看着王俊凯一脸便秘的表情,就想这可能是他家老刘在不方便说,善良如小天使,他支走了刘志宏让他给自己卖烤肠吃,刘志宏起身要走,但又忽然弯下腰邪魅对着王源说”你等晚上的“。王源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留下了莫名被秀一脸的王俊凯独自伤悲。




          王源缓了一会转头开玩笑的对王俊凯说,“啥事,说吧,让我给你介绍个对象?"



         王俊凯点了点头。



         王源一脸震惊。”啥标准啊哥?“




        王俊凯想了想说”不能比我大,要高要帅要温柔,最重要的是个o。



          王源在脑中搜索了一会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很快想到了刘志宏的好兄弟易烊千玺,年轻温柔帅气是个o,很符合王俊凯的标准。“易烊千玺,舞蹈老师,改天安排你们认识。”王俊凯拍了拍王源肩膀,“兄弟,靠谱!”



第二天..............................................................分割线..........................................................

           易烊千玺在第二天接到了刘志宏的电话,说让他去演别人的男朋友,就是回去见个家长什么的,照片给他发到微信了,今天中午十一点咖啡馆见。颜控*玺上微信看了看他发的那个人的照片,苹果肌,桃花眼,小虎牙,帅啊!正好易烊千玺他妈妈也在催他赶紧领个A回家看看,那就...互相帮忙一下好啦。易烊千玺开心的想着。




           王俊凯习惯比别人早到十分钟,结果没想到对方更是早就坐在了这里,那个他的托正看向窗外发呆。王俊凯觉得他有点可爱,心里的某一处柔软的地方好像发芽了。




        王俊凯走了过去,“你好,请问是易烊千玺吗?”眼前的人儿回神来,抿起嘴角笑了笑“啊?我是啊,你是王俊凯吧?”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真的好可爱,笑了起来亮了亮他的虎牙“对。到时候就麻烦你了。”




        “对了,王俊凯,我应该怎么叫你?”




        “叫我小凯就行了,恩?”




         “好,叫我千玺就行。”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