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玉的kuma是我啊

初心不变。

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完结)

*标题来自一首诗

*私设ABO

*2017的坑2018来填

*文笔渣   勿上升



         易烊千玺有点紧张,尽管已经到王俊凯家里有一会了。王妈妈虽然去做饭了,但是王爸爸还坐在那里时不时把报纸放下用目光打量打量易烊千玺,不知道是满意还是不满意。



        感觉到易烊千玺还是很紧张,王俊凯悄悄地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易烊千玺心中一暖,回头看向了王俊凯,梨涡偷偷的跑了出来,王俊凯的小虎牙也露了出来,还没等这温馨的气氛酿成,王妈妈对着客厅喊“小凯,快过来帮忙啊,别忙着在哪卿卿我我了。"易烊千玺闻言一愣,耳朵悄悄的变成了粉红色的。王俊凯捏了一下易烊千玺的手,轻声在易烊千玺耳边说”别担心,我一会就回来。“看着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王俊凯起身走到厨房。




        王俊凯在厨房里切着葱花,假装漫不经心的问王妈妈,”妈,你们到底要干嘛,非得把我支开,易易很紧张啊。“王妈妈猥琐如春风拂面般的笑了一下"我和你爸能把千玺怎么着,你看你宝贝的,就是你爸想单独找他聊聊天。”王俊凯点了点头,时不时回头看看易烊千玺。王妈妈无声的笑了,是恋爱的味道啊。




        "千玺,来,过来坐。“王爸爸一脸慈祥的笑着。易烊千玺听话的坐了过去,舔了舔嘴唇问”叔叔,有什么事吗?“王爸爸笑着说”你不用紧张,没什么事。我就是想看看你,你可是小凯带回来的第一个男人,看得出来小凯很喜欢你。你就把这儿当成自己家,我觉得你俩很般配。“易烊千玺腼腆的笑了,”谢谢叔叔。“王爸爸越看易烊千玺这孩子越满意,接着找话题”听小凯说,你喜欢书法,我们来切磋切磋?“易烊千玺抿嘴笑了一下,点了点头。对于碰到志同道合的人来说,紧张什么的就不重要了。易烊千玺跟着王爸爸来到了书房,他俩关上了门好好地开始了书法的切磋,书房外时不时传来王爸爸爽朗的笑声。




        当王俊凯端饭上桌再次回头的时候,发现客厅里的易烊千玺和自己爸爸没有了,吓了一跳。王妈妈对着书房喊,”开饭了,出来吧“。书房门开了,王爸爸和易烊千玺出来了,王爸爸笑的满面红光,”千玺啊,像你这么小年级书法写的就这么棒真不多见啊。“易烊千玺笑着说”过奖过奖,您写的也很好啊。“俩人坐到了饭桌上。一大家其乐融融的吃上了午饭。




        吃完午饭王俊凯就要带着易烊千玺走了,王妈妈和王爸爸再三挽留王俊凯也没有同意。原因是什么?王俊凯觉得自己在家里好像是个多余的,捂脸哭。好吧,这当然不是主要原因啦,是因为今天有一件大事。当然,王俊凯面上没有任何表露。




        王俊凯牵着易烊千玺的手往停车场走,”易易,你开心吗?“易烊千玺笑了,”当然开心啦。“上了车王俊凯没有送易烊千玺回家,反而给易烊千玺拉到了他自己买的公寓里。易烊千玺不解,”你带我来你家干嘛?“王俊凯神秘的笑了,”你进来就知道了。“





        易烊千玺赶紧跟着王俊凯进了公寓。一进来映入眼帘的就是红玫瑰,很漂亮,易烊千玺弯了弯嘴角。王俊凯很满意的看着易烊千玺的反应。走到客厅,王俊凯突然单膝跪地,从一束玫瑰花里拿出了戒指,对着还没反应过来的易烊千玺说”易易,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易烊千玺反应过来,梨涡张扬的露了出来,他伸出手等王俊凯帮他把戒指戴上,“小凯,我也爱你,我愿意。”王俊凯站了起来,小虎牙也着急的露了出来。





        王俊凯看向易烊千玺有点羞涩的脸,低头吻住了易烊千玺的嘴唇。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他的唇又软又甜,王俊凯灵巧地撬开他的牙关,深深吻了起来,抱住易烊千玺往卧室走去。刚刚躺倒在床上,忽然,王俊凯闻到了甜甜的糖果味,抬起头看着易烊千玺,“易易,你发情了,我想标记你,好吗?”易烊千玺没有说话,但是把王俊凯搂得更紧,仰起头吻住了王俊凯,用行动回答了他。





        


        *年九月二十一日俩人在丹麦领证结婚,十一月二十八日举行了盛世的婚礼。俩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


        依旧短小,写的不咋好,多多见谅啊嘿嘿嘿

        不会写肉啦,直接跳过【捂脸】

        完结啦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