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玉的kuma是我啊

初心不变。

看凯千花样秀恩爱

*勿上升  
*微信对话体过几天发

时间拟定:幺儿高考结束后
微信群:看凯千花样秀恩爱(6)

易只羊:哥哥们我解放了哈哈哈哈哈哈【大笑GIF】

王三岁:媳妇儿~

易只羊:干嘛?

王三岁:干你。(*^ワ^*)

易只羊:不要【请你滚GIF】

王三岁:【委屈GIF】媳妇儿我开玩笑的~我错了嘛~

易只羊:【摸头GIF】那你到底有啥事?

王三岁:宣示主权~~~

易只羊:宝贝儿,请问你有三岁了嘛?【无奈GIF】

王三岁:没有~【甜笑GIF】

易只羊:那我不跟小屁孩玩【冷漠脸GIF】

大老师:诶~这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啊~【无奈GIF】

柒个我:诶~这插不进去的痛苦啊~【捂脸GIF】

刘昊然:诶~我们的小五啊~【痛苦GIF】

白敬亭:诶~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闪亮的小眼神GIF】

白敬亭:往昔大旗要倒【哈哈哈哈哈GIF】

刘昊然:我们小五攻气十足【嘚瑟脸GIF】

王三岁:你们当我不存在?【奋起搏击GIF】

大老师:诶~还以为你走了~【北京瘫GIF】

柒个我:你不应该去找小五了吗【皱眉GIF】

王三岁:我媳妇儿来找我了~【我是我们村最靓的仔GIF】

白敬亭:小五长大了~

刘昊然:管不了啦~

易只羊:【装傻GIF】

王三岁:媳妇儿走咱俩玩~

易只羊:那走吧【无奈GIF】

大老师:哼!秀恩爱【快滚GIF】

柒个我:+1

刘昊然:+1

白敬亭:+1

————————(完结)

评论

热度(51)